最新消息 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4/06/08 甲年聖神降臨<神父的話>2014/06/07

    本主日為聖神降臨節,耶穌在晚餐廳臨別贈言向門徒們說:「我必不留下你們為孤兒;我要回到你們這裡來。」又說:「我也要求父,他必會賜給你們另一位護慰者,使他永遠與你們同在。」(若十四16•18)耶穌的許諾既許必踐:「五旬節日一到,眾人都聚集一處。忽然,從天上來了一陣響聲,好像暴風颳來,充滿了他們所在的全座房屋。有些散開好像火的舌頭,停留在他們每人頭上,眾人都充滿了聖神,照聖神賜給他們的話,說起外方話來。於是,凡接受他的話的人,都受了洗;在那一天約增添了三千 人。」(參宗二)我們又稱這節日為教會的生日。
   
宗徒們領受聖神後意識到他們已是「基督成熟的年齡」,必須去履行基督的命令:「你們要去使萬民成為門徒,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,給他們授洗
。」(瑪二八:19)這也就成為所有基督徒的使命;在此節日我們將請劉總主教為本堂15位教友賦予堅振聖事。 「此聖事使聖洗的恩寵得以圓滿。它是賦予聖神的聖事,使我們更深入地扎根於與天主的父子關係裡,更堅固地成為基督的肢體,更牢固地與教會連繫,更密切地與教會的使命相聯合,幫助我們以言以行來見証基督徒的信仰。 」(教理1316)譲我們一起為得此殊恩的本堂生力軍祈禱,使聖神聖化及激勵他們,能為基督的奧體做出貢獻,特別在一領一的尋羊工作上能盡一己之力。
   
暑期將至,再次提醒家長能鼓勵孩子參加教會擧辦的活動,讓學子能在知識的吸取外,也能在信仰上幫助孩子靈性生命的成長。本人近日已向教區請准休假,請假期間堂務由奕臻神父全權負責,並由孟哲執事協助,聖心月特求耶穌聖心惠
堂務正常運作及所有家庭平安順遂

 


 

 
   
平日彌撒:AM 06:30 主日彌撒:週六 PM 08:00 (台語)  週日 AM 11:00 (英語)
        週日 AM 09:00 (國語)  週日 PM 16:00 (國語)
 
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│07-2214434、07-2823860│聯絡信箱rosary.kh@msa.hinet.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