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4/08/31 甲年常年期第二十二主日<神父的話>2014/08/30

    漫長的暑假已經結束,堂區在暑期中為學青及孩童們提供了夏令營、生活營、聖召體驗營等豐富的活動,感謝所有服務團隊熱情的付出及教友們慷慨的支持,一切都在天主的照顧下順利完成。上週六我們學青參加教區聖歌比賽,在李宇明老師的精心指導及學青認真的接受訓練,以團體共融、合作及天籟的美聲,為堂區捧回冠軍水晶獎杯,讓我們一起喜他們。在此,我衷心感謝學青每星期主日下午四點在彌撒中的禮儀服侍工作,你們美妙頌主的歌聲感動了多少來參禮的教友,你們不必透過比賽,在天主眼中你們永遠都是祂心目中的第一名。
   
本堂主日學新的學年也將在9/14開始,我們謝謝主日學老師們熱忱及精心設計各班的教材,我們也非常佩服老師們整年陪伴孩子的愛心及耐心。我們期盼玫瑰主日學的孩子培育後,對教會常用經文特別是玫瑰經能朗朗上口;也喜愛參與並理解感恩聖祭的意義,渴望並妥當領受聖體;懂得如何接受和好聖事,永保孩子的純潔無瑕;多講述聖經故事,使孩子喜歡並接受天主聖言;並多多教唱聖樂,使天使的樂音常在孩子口中,使上主的聖名永受頌揚。希望家長們能大力支持,將孩子送到耶穌跟前來,讓他們能在「愛天主在萬有之上,愛人如己」的福音薰陶中,培育出優質的人格。
   
我也要感謝堂區教友們對聖召的關懷及祈禱,並提供各種資源給予聖召基信團的成員,在生活起居上無微不至的照料。新學年我們將有一位劉泰麟修士接受大修院的培育,希望兄姊們繼續為奉獻生活的聖召祈禱,使更多熱愛基督青年慷慨回應祂的召叫。我們深信耶穌基督的教導:「你們求,必要給你們;你們找,必要找著;你們敲,必要給你們開。因為凡求的,就必得到;找的,就必找到;敲的,就必給他開。」(路十一:11-12

 


 

 
   
平日彌撒:AM 06:30 主日彌撒:週六 PM 08:00 (台語)  週日 AM 11:00 (英語)
        週日 AM 09:00 (國語)  週日 PM 16:00 (國語)
 
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│07-2214434、07-2823860│聯絡信箱rosary.kh@msa.hinet.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