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4/09/28 甲年常年期第二十六主日<神父的話>2014/09/27

    今天是教師節,我們堂區有不少在各級學校擔仼教職的老師們,我們更有主日學的老師,每星期犧牲假日來為我們的孩子傳授聖學,在這特別的日子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!的確誠如聖保祿說:「就是他賜與這些人作宗徒,那些人作先知,有的作傳福音者,有的作司牧和教師, 為成全聖徒,使之各盡其職;為建樹基督的身體, 」(弗四:10-11)天主揀每個人在各行各業都能善用祂給我們的元寶,榮耀主聖名。特別是老師對學生生發展最重要的過程,能給予孩子傳道、授業、解惑,找到真理,培育髙尚的人格,以服務社會。這真是神聖而重要的工作,願天主予他們所需要的智慧。
    10
2日是重陽節,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。聖經也說:「白髮老人,善於判斷;年高的人,會出主意,是多麼美好! 老年人富有智慧;有榮名的人,聰明而有智謀,何其相稱! 閱歷豐富,是老年人的榮冠;敬畏上主,是他們的光榮。 」(德256-8)我們在下個主日特別為本堂長輩教友舉行病人傅油禮,表達教會及我們對長輩的尊敬與關懷。在屬於長輩們的日子,我們祈求仁慈的天主,藉傅油聖事,垂顧一生為家庭、社會、教會付出心力的長輩們,領受聖神的恩寵,賜他們所需的力量,使他全心信賴天主,喜樂的接受銀髮族的生活,並能藉聖事行動,體驗天主在各種境況中,永遠不離棄他所愛的人。
   
十月是玫瑰聖母月,讓我們勤念玫瑰經,求聖母轉求天主,降福我們的國家、社會更加和諧、平安、富足。也求玫瑰聖母祝福我們的堂區,主保相關的活動都能順利進行以愈顯主榮

 


 

 
   
平日彌撒:AM 06:30 主日彌撒:週六 PM 08:00 (台語)  週日 AM 11:00 (英語)
        週日 AM 09:00 (國語)  週日 PM 16:00 (國語)
 
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│07-2214434、07-2823860│聯絡信箱rosary.kh@msa.hinet.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