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4/11/23 甲年耶穌基督普世君王節堂訊<神父的話>2014/11/22

    本主日為耶穌基督普世君王節,教會慶祝這個節日,一方面幫助我們檢視自己的信仰生活,是否讓耶穌基督為我們生命的中心、明認耶穌是普世萬民的君王?另一方面告訴我們禮儀年即將結束,我們是否將天主恩賜給我們的元寶,忠信的去實踐君王的要求:「凡你們給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,就是給我做的。」(瑪二五:40
    2015
年教宗方濟各訂新的禮儀年為「奉獻生活年」,我們教區除了在本月30日下午四時,由劉總主教在本堂舉行「奉獻生活年」開幕感恩祭外,並於1121日聖母奉獻日開始舉行九日敬禮,每日早晨彌撒時間分別為獻身生活年所有活動、為男女修會會士、為主教及堂區神父、為隱修會士、為守貞者與在俗團體、為獻身生活修會、為有志奉獻的男女青年、為面臨挑戰的度獻身生活者、為愛的回應而感恩的意向祈禱。本堂也繼續在每月最後一週的星期六整日以明供聖體為聖召祈禱,讓我們共同來感謝奉獻生活者為教會所做的付出,並為渴望度奉獻生活的男女靑年聖召祈禱。
   
煉靈月讓我們為已亡的祖先、親友、恩人祈禱,月底的追思已亡三日敬禮,我們一起熱切與諸聖相通及熱切的祈禱,藉天父的憐憫,幫助亡者早日得享永福。
   
將臨期主日下午七點,邀請本堂兄姊偕親友一起來聖殿前點燈,共同以喜樂的心情,妥善的準備期待救主耶穌的來臨。

 


 

 
   
平日彌撒:AM 06:30 主日彌撒:週六 PM 08:00 (台語)  週日 AM 11:00 (英語)
        週日 AM 09:00 (國語)  週日 PM 16:00 (國語)
 
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│07-2214434、07-2823860│聯絡信箱rosary.kh@msa.hinet.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