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5/08/23 乙年常年期第二十一主日<神父的話>2015/08/22

    為基督徒的人生就是一趟朝聖的旅程。慈愛的天父會在每一段路程中,藉我們信德的眼光適時地給予各種恩賜,好讓我們不論在風和日麗的天氣或狂風暴雨的颱風中,都能發現祂,依靠祂,深愛祂。堂區學青踩在暑假的尾聲,並在天鵝颱風伴隨的風雨中,將擧辦奉獻生活年的朝聖及共融之旅,年輕的學子共同在信仰的洗禮中,願以朝聖方式,沉澱煩擾的事務,準備一顆寧靜的心,讓天主向他們說話。並藉此朝聖為暑假劃下句點,並以嶄新的心來迎接新的學期。讓我們為堂區可愛的學青們祈禱,求主賜予他們豐厚的恩典,並降福朝聖之旅平安。

    接著九月份本堂也將為教友舉辦礁溪聖母山莊朝聖之旅,歡迎堂區兄姊,特別新領洗的教友,能到充滿靈氣、本島最著名的聖母朝聖地,去對一生用謙遜、服從、完美的愛去承行天主聖意的聖母,表達我們的敬仰。並能在聖母的祝福中,每人都能滿渥聖寵,學習聖母的芳表,增強我們的信、望、愛的超性之德。熱愛她的聖子,願為基督的教會和堂區貢獻己力;並藉團體的共融,使堂區增加彼此的向心力。

    同時,我們也感謝主日學老師,為兒童能在信仰上獲得更多益處,主動的報名參加教理講習,吸取更豐富的教學內容和技巧,我為孩子們感謝老師們辛勞和用心。特別藉此機會,邀請兄姊們能有更多的人投入主日學老師的行列,為我們下一代孩子們的信仰奠下基礎,使基督福音能深植在他們心田而一生受用,並在主的愛中成長和蒙福。

 


 

 
   
平日彌撒:AM 06:30 主日彌撒:週六 PM 08:00 (台語)  週日 AM 11:00 (英語)
        週日 AM 09:00 (國語)  週日 PM 16:00 (國語)
 
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│07-2214434、07-2823860│聯絡信箱rosary.kh@msa.hinet.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