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5/10/11 乙年常年期第二十八主日<神父的話>2015/10/09

    今年十月二十一日為重陽節,敬老尊賢是我們社會及教會的優良美德。長輩們過去對家庭、社會、國家及教會的貢獻,功不可沒,若不是他們過去努力所種的樹,就沒有今日的繁榮得以乘涼。因此,每年這節日的來臨,我們一起表達尊敬的行動,為的是對長輩們過去辛勞的一種感恩。九九重陽,我們特別祈求仁慈的天父降福及玫瑰聖母的護佑,願長輩們都能健康、平安、長壽。堂區除發放敬老禮金外,特別在十月十八日早上九點彌撒中,為長輩們施行傅油聖事。 祈求主耶穌基督,藉聖神的恩寵,助佑我們的長輩們,恩賜他們領受此聖事,賜予他們力量,減輕他們因年邁體弱常遭遇的病苦,並藉主基督慈悲的聖事,使長輩們身、心、靈都能得到福祐。在此邀請長輩們在領此聖事前,也能妥當辦和好聖事,以聖潔的心靈領受主恩,讓長輩們能過一個快樂、平安,一次領受三件聖事特蒙祝福的節日。

    接著主保九日敬禮即將開始,讓我們除了在傳協會的規劃下,讓我們一起通力合作,完成主保音樂會。另外,每天的敬禮,都能對各鐸區前來參禮的兄弟姊妹作出最熱情的服務,使大家都能有賓至如歸,感受教會大家庭的關懷。最重要的是每年的主保,提醒自己妥善準備我們的心靈,能熱心效法聖母,敬主愛人。不止藉多頌唸玫瑰經默想救恩的奥跡,更能學習聖母把基督藉我們的福傳,使基督奧體得以擴展,使主保堂慶更富有深意。

 


 

 
   
平日彌撒:AM 06:30 主日彌撒:週六 PM 08:00 (台語)  週日 AM 11:00 (英語)
        週日 AM 09:00 (國語)  週日 PM 16:00 (國語)
 
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│07-2214434、07-2823860│聯絡信箱rosary.kh@msa.hinet.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