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6/01/31 丙年常年期第四主日堂訊<神父的話>2016/01/30

今年是慈悲特殊聖年,教區陸續在本堂、萬金及武潭三處聖堂開啟聖門,鼓勵教友至朝聖地過聖門及朝聖,以蒙受天主施予的慈悲。聖年中教會邀請我們多朝拜聖體及行慈悲善工,並提醒我們認清金錢、貪婪、重罪的惡習是阻礙慈悲生活的因素。讓我們透過默觀基督慈悲的面容來見證、宣講、活出慈悲的行動。我們有幸身為朝聖地的堂區,讓我們多多按教會的要求:參與教會的禮儀,妥當辦告解、領主聖體、按教宗的意向頌唸信經、天主經、聖母經、慈悲祈禱文及行愛德工作,便能得全大赦。此行動藉教會分享基督救贖的善果,能分予人及亡者,好使天主的慈愛和寛恕,德澤無邊。讓我們善用教會給予的機會,多立善工,一起向世人彰顯我們要慈悲如同天父(路六36)。
   
春節即將來臨,今年除夕巧逢主日,下午四點的彌撒將取消,以方便教友準備闔家團圓。另外,春節彌撒訂在年初一早上九點舉行,將邀請大家長劉總主教蒞臨主持,希望兄姊們能通知外地返家的親朋好友上述的時間,以免錯失良機。在這特別的日子,希望能

 

 
   
平日彌撒:AM 06:30 主日彌撒:週六 PM 08:00 (台語)  週日 AM 11:00 (英語)
        週日 AM 09:00 (國語)  週日 PM 16:00 (國語)
 
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│07-2214434、07-2823860│聯絡信箱rosary.kh@msa.hinet.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