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6/03/27 丙年復活主日堂訊<神父的話> 2016/03/26

讓我們齊聲歡呼:「主真的復活了。亞肋路亞。」本主日是耶穌復活的神聖的節日,因為慈悲的天父,藉祂的唯一聖子,今日戰勝了死亡,為我們開啟了永生之門。我們歡欣慶祝基督的光榮復活,祂為我們帶來光明及新的生命。
四十天漫長的四旬期,我們隨著神師基督,一起藉守齋、祈禱、愛德行動,學習革新生活,提升靈性的生命,轉變生命的態度。希望藉我們的努力及聖神的呵護下,與基督一起經歷苦難,也能體驗復活更新的喜樂。
   
感謝奔放音樂工作室吳敏慈總監及成員,在聖週藉「海頓一十字架上最後七言」的靈性音樂,沈澱我們紛擾的心,進入與承擔我們苦難的基督對話;使脆弱的生命得到洗滌,帶領我們突破黑暗的枷鎖,迎向復活熣燦的新光。也感謝配合演出在台前台後默默付出的傳協、善會及引言人,是你們成為基督的助手,豐富了我們靈性的生命。
   
感謝在聖週、特別是逾越三日慶在禮儀、佈置、清潔、插花、活動、茶會
等,辛苦準備工作的禮儀、活動、總務各組和姊妹會、學青、聖詠團及各善會兄姊的通力合作,讓基督的逾越奧跡彰顯天父慈悲的行動,感動參與兄姊們的心。
   
今天讓我們將四旬期隨著每家愛德的保特瓶,集中在復活節奉獻。體驗基督為我們藉犧性、死亡而光榮復活的慈悲行動,在復活節彌撒中,藉愛德的付出來體驗奉獻的喜樂。彌撒後,邀請大家參加共融茶會,一起歡欣慶祝主的復活,並歡迎新領洗的兄姊,加入我們教會及玫瑰大家庭。再次祝福大家:復活節平安、喜樂!。

 

 


 

 
   
平日彌撒:AM 06:30 主日彌撒:週六 PM 08:00 (台語)  週日 AM 11:00 (英語)
        週日 AM 09:00 (國語)  週日 PM 16:00 (國語)
 
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│07-2214434、07-2823860│聯絡信箱rosary.kh@msa.hinet.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