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6/04/10 丙年復活期第三主日堂訊<神父的話>2016/04/09

復活期間,本堂將在本月十八至二十日舉辦三天朝聖之旅,這是教會許多團體的傳統習慣。除了此時是春天,風光明媚,景色宜人外;今年是慈悲特殊禧年,教廷駐華大使舘和故宮博物舘聯合籌劃下,首次在台展示教會文物。展覧共分為:聖座、教宗與歷史、禮儀年、祭台、聖事及聖教東傳六個單元。這些教宗使用過的禮儀及聖器用品共計六十組件,其他還有故宮及輔仁大學珍藏的文物,闡述教會禮儀與教宗的密切關係,以及我們教會的發展的歷史脈絡。此展非常值得我們藉此機會,認識教會豐富的資產,並能加深我們的信仰。


   
其次;教宗鼓勵教友們在慈悲特殊禧年,至國內外各教區朝聖地朝聖。因此,我們堂區五月初組團希望能成行至羅馬、利瑪竇的故鄉、洛雷托聖母、默主哥耶朝聖地
等的國外朝聖旅程。而國內的行程,我們也希望在旅程所經教區,選一禧年朝聖地,藉此朝聖之旅,不但從途中學習天父的慈悲,彼此關懷,相互支持來促進團體的友誼與團結,並在祈禱中激發我們對天父的虔誠。


   
最後,朝聖最重要的目的,是能有厄瑪烏二徒之旅的經歷,與復活的主藉同行的人、朝聖祈禱、讀經、拜聖體及感恩禮的擘餅中與基督相遇,使我們的心火熱,認出復活的主基督。再回到我們的堂區時,能見證及宣講夭主對我們的仁慈

 


 

 
   
平日彌撒:AM 06:30 主日彌撒:週六 PM 08:00 (台語)  週日 AM 11:00 (英語)
        週日 AM 09:00 (國語)  週日 PM 16:00 (國語)
 
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│07-2214434、07-2823860│聯絡信箱rosary.kh@msa.hinet.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