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6/05/01 丙年復活期第六主日堂訊<神父的話>2016/04/30

    五月是聖母月,教會把本月獻給聖母,其用意非常發人深省。五月艶陽髙照,草木扶蔬,百花爭艶,萬物充滿著生氣,人間更充滿著希望,是一年中最美的月份。而聖母無玷原罪,玉潔冰清,在一切受造物中最美麗、最純潔及最耀眼的,她帶給人間希望並成為我們的依靠。我們堂區在本月每個主日,都會向聖母獻花,表達我們對聖母的孝敬及感恩。其實聖母月獻給聖母最好的禮物是頌唸「玫瑰經」,特別是全家或全堂區一起誦唸。藉唸玫瑰經將我們的心意化為馨香的玫瑰神花,虔心誠意在這母親的月份敬禮聖母,必能穫得神益。


   
慈悲特殊禧年,教會邀請基督徒至國內外朝聖地朝聖,特別能到羅馬四大聖殿朝聖。本月五日,我將與本堂教友組團前往義大利及鄰國著名朝聖地朝聖。其間,有幸至利瑪竇的故鄉馬切拉塔,參與敝姪女加入本篤隱修院,並由林主教主禮的入會感恩祭禮儀。懇請兄姊為林麗珊修女祈禱,祈願她能終身侍奉天主,並每日為我們的教會服侍祈禱。也請大家為我們的朝聖團祈禱,讓我們的朝聖旅程中,滿渥天主的宏恩並福旅途平安!


   
本人朝聖的期間,委托副本堂裴神父管理堂務;主日台語彌撒將分別請謝神父及奕臻神父協助。教友有聖事及牧靈的需求,可請代理的裴神父服務,造成的不便請多多海涵!

 


 

 
   
平日彌撒:AM 06:30 主日彌撒:週六 PM 08:00 (台語)  週日 AM 11:00 (英語)
        週日 AM 09:00 (國語)  週日 PM 16:00 (國語)
 
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│07-2214434、07-2823860│聯絡信箱rosary.kh@msa.hinet.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