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6/07/24 丙年常年期第十七主日<神父的話>2016/07/23

八月十四日九點彌撒後將召開信友大會,會中並改選第十二屆堂區傳協會。本屆的傳協會依教區新的規劃共分為十二組,其編制為:一、秘書組、二、牧靈組、三、福傳組、四、禮儀組、五、活動組、六、聖經組、七、總務組、八、明愛組、九、聖召組、十丶家庭組、十一、會計組、十二、出納組等,教區傳協會希望各堂區能按此編制設置傳協組織。

教區傳協會于上週至各總鐸區召開説明會,會中要求各堂區每月當交付總收入即:一、堂區所有的維持費、二、主日奉獻、三、各項活動收入、四、重大建設之捐款、五、其他的收入等的百分之二十的經費,提交教區,以支持及協助教區的牧靈及福傳工作。

因此,堂區在本屆的大會上,有關傳協理事的分組及財務上將有很大的改變。希望能有更多的兄姊投入堂區傳協服務的工作,及共同未雨綢繆的在經濟上的開源節流。使堂區在人力物力的充份投入下,幫助堂區共同發展牧靈福傳工作,使基督的福音及祂的教會得到擴展。

兒童生活營已經過了一週,看到本堂參與服務學青及媽媽們全心的投入,付出豐富的愛心,使孩子及家長們看到天父的慈悲,真是讓人動容及感激!讓我們繼續為此活動祈禱,使基督福音的種子,撒在這些純真的小孩心靈,希望能在他們身上结出信德及慈悲的果實

 


 

 
   
平日彌撒:AM 06:30 主日彌撒:週六 PM 08:00 (台語)  週日 AM 11:00 (英語)
        週日 AM 09:00 (國語)  週日 PM 16:00 (國語)
 
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│07-2214434、07-2823860│聯絡信箱rosary.kh@msa.hinet.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