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6/08/14 丙年聖母升天節 <神父的話>2016/08/13

本主日上午彌撒後召開教友大會,首先感謝教友們熱忱的參與大會,關心堂區的發展,並且感謝大家在這二年期間,不論在靈修培育、聖事禮儀的參與、堂區各項活動的支持、龐大經費的慷慨奉獻、聖殿環境的維護等,每人都以自己的能力及不同的方式來服務堂區,貢獻己力,使堂區成為教區首善之地,有你們使聖殿成為有福之地。祈求天父降福全體教友信德活潑,聖德精進,愛德日增及身心平安。

聖功修女會于九月將歸還善工樓,我們將有非常多的空間可供使用。至於如何使用,新的傳協理事們可好好規劃,使各空間都能得到妥善的利用及維護。由於聖功新大樓地界退縮,多出的地方房屋、圍牆及廁所,都應重新整修,使堂區能夠有安全、美觀的處所,這些都需要更多教友的投入及專業一起來規劃。

堂區牧民計劃,繼續推動每人能加入一善會團體。堂區從長靑會到主日學,有各年齡層所屬的團體,並有聖母軍、讀經小組、再慕道班、普世博愛運動及靈修團體等提供給大家,協助教友們獲取身、心、靈的滋長。堂區的福傳計畫,繼續推動每年以50人領洗為努力的目標,希望大家能群策群力,尋找家庭、朋友、同事、鄰居等渴慕真理的人,藉你們的牽引,有機會接觸慈悲的天父。其他也應盡力鼓勵兄姊參與聖召後援會,一起來關懷聖召;組織明愛小組每月定期關懐弱勢族群;推動每月各區定期家庭庭祈禱,增進敎友彼此的關懐。

讓我們祈求玫瑰聖母,護佑我們的堂區,使更多人效法她的芳表,熱愛她的聖子基督,願意以謙卑的心,順服的態度,來參與教會的服侍工作,使更多人領受天父的慈悲。

 


 

 
   
平日彌撒:AM 06:30 主日彌撒:週六 PM 08:00 (台語)  週日 AM 11:00 (英語)
        週日 AM 09:00 (國語)  週日 PM 16:00 (國語)
 
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│07-2214434、07-2823860│聯絡信箱rosary.kh@msa.hinet.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