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6/09/25 丙年常年期第二十六主日<神父的話>2016/09/24

9/28是教師節,我們特別為一生以「傳道、授業、解惑」的老師們獻上崇的敬意。同時,我們要在這特別的日子,對為我們堂區主日學默默付出的老師們,表達我們由衷的感謝。他們平日除了有自己繁忙的工作外,還願意在主日一般人休息的時間,用心的為各班小朋友設計信仰結合生活的課程,使孩子們在每星期都能從聖經故事、美勞、聖歌等,學習敬拜、讚美天主,培育信仰的幼苗。願天父降福這群老師們佳節愉快、主恩滿盈。

教宗方濟各於920日前往亞西西參加為世界和平祈禱活動,本次祈禱日的主題為“渴望和平:處在對話中的宗教與文化”。教區邀請各堂區在25日主日彌撒中,特別為此意向祈禱。讓我們一起用各宗教喜歡的聖方濟和平禱詞祈求:「主啊! 讓我做的工具,去締造和平: 在有仇恨的地方,播送友愛; 在有冒犯的地方,給予寬恕; 在有分裂的地方,促成團結; 在有疑慮的地方,激發信心; 在有錯謬的地方,宣揚真理; 在有失望的地方,喚起希望; 在有憂傷的地方,宣揚真理; 在有黑暗的地方,放射光明。」藉此祈禱,與教宗一起為世界的和平盡綿薄之力。

下週將進入玫瑰聖母月,讓我們藉熱心頌唸玫瑰經,祈求聖母媽媽轉求天主,恩賜我們的國家政局穩定,兩岸和平發展,百姓衣食無憂,並在天上聖母的庇護下,使更多人願意尋找真理,認識基督,得享真福。

 


 

 
   
平日彌撒:AM 06:30 主日彌撒:週六 PM 08:00 (台語)  週日 AM 11:00 (英語)
        週日 AM 09:00 (國語)  週日 PM 16:00 (國語)
 
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│07-2214434、07-2823860│聯絡信箱rosary.kh@msa.hinet.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