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7/01/15 甲年常年期第二主日<神父的話>2017/01/14

我們慶祝耶穌受洗節過後,正式結束聖誕期,教會禮儀年已進入了常年期。就如降生的主耶穌,在幼年時期接受父母的照顧和管轄,使「耶穌在智慧和身量上,並在天主和人前的恩愛上,漸漸地增長。」(路二:52)在新的一年及常年期開始,我們的信仰也須在天主細心的呵護,天主聖言不斷的滋潤及教會奧體的相互支持下,使我們信、望、愛三超德不斷的加深,基督徒生命不斷的成長,培育我們能夠承擔領洗時賦予的聖化、宣講和管理的使命。

本堂主日學已經結束,各級學校寒假即將開始,教區在假期中特別為小學生舉辦兒童生活營,希望家長能鼓勵孩子們多多參與教會的活動。一方面得到信仰的滋養,另外亦可幫助孩子們學習獨立及團體共融的生活,使孩子在求知的學習外,也能增進他們全人的發展。

元月十八日至二十五日教會訂為基督徒合一祈禱週,今年的主題為「和好一基督的愛催迫著我們」,選擇這主題是紀念宗教改革500週年,教會注意到那時期產生分裂帶給基督徒彼此的分裂,希望在共同信仰基督的關係上,藉基督的愛摧迫著我們一起悔改,消除彼此的分歧,相互欣賞彼此在實踐福音生活上所做的努力,並能在基督的愛內朝合一的目標前進。因此本堂及第一鐸區能聯合附近基督宗教團體,於元月二十二日下午舉行祈禱會,歡迎大家一起來為基督徒合一盡一份心力。

最後,讓我們特別為本堂高三即將參加學測的學子祈禱,藉三年努力的學習,能在這次的評量中,順利通過並達成理想的目標,願慈愛的天父祝福孩子們。

 


 

 
   
平日彌撒:AM 06:30 主日彌撒:週六 PM 08:00 (台語)  週日 AM 11:00 (英語)
        週日 AM 09:00 (國語)  週日 PM 16:00 (國語)
 
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│07-2214434、07-2823860│聯絡信箱rosary.kh@msa.hinet.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. All Rights Reserved